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礼物_300字

礼物_300字

2014-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很多人都收过礼物吧,收了过多的礼物过后,你也许会对礼物产生厌倦。

  我就收过很多礼物,但我觉得,任何礼物都比不上爸爸妈妈在我们一生下来赠予我们的礼物,他们赐予了我们生命,赠予了我们一双眼睛,让我们可以看见这充满着快乐的世界。一双腿,使我们可以奔跑……

  在你小时候,你做错了,他们都会原谅你。但是,长大了,爸爸妈妈不会再惯着你了。也许,他们真的会下狠手,打你一下。但他们不会用别的东西打你,他们会用自己的手,因为那样,你有多痛,他们就会有多痛。他们打你,表面上假装镇定,但你哭一声,他们就会如针扎似的在挖自己的心。

  爸爸妈妈都说我是风一样的女子,但是,不管我跑的有多快,我都会牵着爸爸妈妈的手,永远不放开。我爱爸爸妈妈!

 

    五年级:续写承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