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爸爸,我想对您说_400字

爸爸,我想对您说_400字

2014-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爸爸,你很爱我,爱我们的家。但你有一个缺点,我要告诉您,那就是你太爱抽烟了。

  每当有叔叔来我们家做客的时候,你就马上热情地递上一支烟,和叔叔一起坐在沙发上,云里雾里的抽起来。爸爸,当你吸烟的时候,难道真的忘了我给你看的《健康教育》书上的’‘吸烟有害健康’‘那篇文章了吗?不!你没忘,只是你把它当做过眼云烟。现在呢?你出门的时候都要摸摸口袋,不是为了别忘了带钥匙,而是为了别忘了带烟啊!

  有一次,你刚回来,妈妈就让我看看你口袋里有没有香烟,我连忙跑过去,从你身上搜出了香烟,我高举着,爸爸,你可别怪我不虚心接受你的批评,可我也是为了你的健康。你可知道,一根香烟可以使寿命减短五秒钟,十二根就减短一分钟,有的人因为抽烟而胃不好,有的人因为抽烟导致死亡。这句话我在你面前说了好多次了,可你为什么总也听不进去呢?每当你抽烟的时候,我们大家都为你捏了一把汗啊!

  爸爸,为了我,为了妈妈,为了我们这个幸福美满的家,请你千万不要再抽烟了。

 

    五年级:白萌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