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舞蹈梦_600字

我的舞蹈梦_600字

2014-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只有一条腿,却获得过30多枚金牌,其中9次还打破了世界纪录,并且凭顽强的毅力考上了梦想的大学。她,就是我们家喻户晓的独腿女孩——汪娟。

  人们都说:我的梦中国梦,我却要说:读了汪娟的故事,“

  我的梦,舞蹈梦”,从此开始了。

  从我2008年起我就开始学舞蹈,每次上舞蹈课我都想过偷懒,可在2010年的第一次六一儿童节,老师叫我编排舞蹈节目,这是我第一次接受老师的任务,是既兴奋,又紧张,兴奋的是我可以像老师一样教同学,紧张的是害怕同学们不听话,节日编排不好,完不成任务,五月的气温在一天天攀升,每天教同学们排练时,汗水湿透了我的衣裳,口说干了,脚立痛了,但想到汪娟姐姐为了参加残奥会而冒着再次截肢,咬紧牙关训练的情景,我又鼓足干劲,继续排练。看到我的学生们一天一天的进步,动作一天比一天更标准,我才真正意识到舞蹈是令人快乐的,于是我便有了长大当“舞蹈家”的梦想。

  2011年我们的舞蹈队参加了香港国际舞蹈大赛,当我们带着微笑跳完最后一个动作,台下雷鸣般的掌声接连不断,我们获得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我的信心倍增,那一天,我还有缘认识了许多新的舞蹈朋友,我们一起聊天,一起玩耍,很快乐,那时我就更喜欢舞蹈了!

  时间过得很快,我已经上小学四年级了,这两年班上和学校的许多大型活动,我都积极参与。因为我有我的梦想,我要让舞蹈成为纽带,给人带来幸福与快乐,我要像单腿女孩汪娟一样用恒心和毅力,走出自己精彩的人生,为最美的舞蹈梦增色添彩。

 

    五年级:杨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