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元宵节_500字

元宵节_500字

2014-02-27 来源:转载

  今天是正月十五也是元宵节,按中国的传统习惯,一家人要聚在一起,吃汤圆,我们全家也不例外。

  妈妈和奶奶在厨房里忙活了半天,终于,热气腾腾的津津乐道和汤圆端上了餐桌,白白的汤圆里包着白糖、、山楂、花生,吃在嘴里甜甜的、酸酸的、香香的,包含了我们全家在新的一年里,和和美美、快快乐乐的美好祝愿。

  吃完晚饭后,我们一家人来到大街上,只见马路上到处都是人群和两旁各式各样的灯笼。有象征着吉利喜庆的大灯笼、有各色鲜艳的宫灯、八角灯、圆灯、鞭炮灯……还有许多商店、单位为自己做宣传而设计的彩灯,有电子琴开关的、有手机开关的,还有银行卡形状的呢!这么多漂亮的灯,看得我眼花缭乱。可我最喜欢的还是我们学校所制作的灯笼。那是由几排可爱的小猪组成的灯笼,背景是我们学校的教学楼。每个小猪的肚子里,都装上了小彩灯,它们不停地旋转着,同时还发出了优美的声音,好像在对我们说:“猪年快乐,学习进步”呢!

  在回家的路上,我们看见一轮圆圆的月亮,从东面缓缓地长起来了,皎洁的月光,归照在大地和我们的身上。妈妈说:“今天的、月亮、地球都在同一条线上,没有任何的遮挡,也特别的这。”我们在月光的笼罩下,拎着我的小猫咪灯笼,轻快地回到了家。

  窗外不时有烟花、鞭炮响过,我们欢声笑语地度过了这个难忘的元宵节。

 

    五年级:戴正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