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打羽毛球_550字

打羽毛球_550字

2014-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早上,我和爸爸拿着球拍和羽毛球准备“一决高下。哥哥自告奋勇地做了我们的裁判员。

  我先开球,我一拍打过去,爸爸一扣,“啪”一声,球已经躺在我的脚下了。

  第一球我输了。紧接着的比赛我连连失分,连续输球的我心中产生一阵怒火。老爸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得意洋洋地说:“怎么想打退堂鼓打不过就别打我火气更大经过激烈的比赛终于艰难地打成20比20。

  最后一球的比赛开始,我发球老爸紧握球拍摆好架势准备迎战。我要以牙还牙,一开局就来了个大猛扣,老爸也不逊色,拿起球拍来了个“水底捞月”球被球拍轻轻弹起正好越过网线。我连续几次进攻都没奏效。我定下心来想:这样硬拼下去,我体力不支一定支撑不下去,处于劣势。只有用智取,我发现老爸一向使蛮劲,于是我来了个声东击西。我不敢怠慢接过球连续扣了几个球,先来迷惑一下老爸,老爸也来了个大猛扣,球如流星一般向我飞来。于是我疾步上前,纵身一跃跳到网前。嘴角露出一丝奸笑,表面上装出一副使用大猛扣的样子。经验丰富的老爸连忙向后退去,只见我轻轻用球拍碰了一下羽毛球。球便依我所料,安安静静躺在球场,老爸一楞,顿时傻眼了。我举着球拍手舞足蹈,欢庆胜利。我对着老爸自豪地说:“怎么样,输了吧!”爸爸走过来翘起大拇指夸我厉害,哥哥也说我球艺好。这天我享受到了胜利的快乐。

  今天我以我的智慧打赢了爸爸,我真高兴呀。

 

    五年级:柯桦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