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泡温泉_1200字

泡温泉_1200字

2014-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个大好日子,因为我终于可以实现梦寐以求的愿望,妈妈单位上组织去泡温泉,我终于可以去泡温泉了。经过三个小时的漫长跋涉,我们终于到了汤池温泉。

  一进大门,就是人挤人,不过这里还真是个豪华的场所。换好衣服后,我心中的兴奋爆发了,丢下妈妈,和小伙伴一起跑了。首先我们来到了喷泉池,我站在喷泉的水柱下,水柱打在身上还有点疼,不过还是很舒服。过了一会儿,我和几个小伙伴聊起天来。那些调皮的男生比我们更兴奋,居然打起了水战,一朵朵水花溅起来,给我们来了几个大大的吻,正在陶醉中的我们只好悄然离去。一上岸,一位阿姨就满脸微笑的将浴衣披在我身上,服务真是好。

  下一个目标――冲浪池。在这里我仿佛进入了大海,蔚蓝的海水,金黄的沙滩,周围还有几棵树,美极了。当我还在享受这一切时,浪突然来了,一见面就给我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它太热情了,把我一下子就撞倒了。“咦?那不是妈妈吗?”我自言自语道。经过千心万苦,我终于来到了妈妈身边,“妈妈,你在干嘛呢?”

  “在冲浪啊!这个是冲浪船,妈妈不会玩,你拿去玩吧!但是要注意安全。”

  “好的,妈妈。”

  坐在冲浪船上我怎么也不回倒,随浪飘荡,此起彼伏。那是什么?我的眼球被吸引住了,我得去凑凑热闹。这种东西和滑滑梯差不多,但是比滑滑梯陡,在最后一小部分还有一个大弯。我双手抱头平躺在上面,突然往下一滑,最后飞了起来,这时的我像一条飞鱼,“扑通”一声,我掉进了水里,好恐怖,不过太刺激了,我一下玩了三次,后来听爸爸说他只玩了一次,唉~太没勇气了,一点都不像我的爸爸。

  “萱萱,你想不想去泡鱼池?”妈妈走过来对我说。

  “当然想,做梦都想”

  因为无论是在报纸上还是在电视上我都看见温水里有一种鱼,专门吃人身上的死皮,那感觉一定不错。找到爸爸后,我门一家三口就去了鱼疗池。哇~好多小鱼呀,我迫不及待的就下了水,可是水有点冷,不过水太热会把小鱼烫死的。这种鱼是热带鱼吗?心中总有个疑问,可身边的人一个都不知道。小鱼儿,你们干嘛跑呀?

  “你怎么总是乱动呢?你得不动,小鱼就来啦!”妈妈告诉我说。

  于是我静静地躺在水中,不一会儿,小鱼儿果然来了,它们张开嘴咬了一下我的脚,好痒啊!不久鱼慢慢多了,变成了麻的感觉,全身上下都是鱼,它们太友好了,几分钟我们就交起了朋友,一起在水里溪戏,仿佛自己就是一条鱼。我受不了啦,又痒又麻,好象被电棒打了一下,突然一个大翻身,鱼儿全跑了,满池都是笑声,这鱼真是整人专家。你们应该听说过大鱼吃小鱼,小鱼吃小小鱼吧,见过吗?今天我可是大饱眼福了,我看了一群小鱼吃小小鱼,它们都有在抢小小鱼吃,死了的小小鱼肚子没了,尾巴没了,剩下的部分发白,好可怜啊。

  告别可爱的小鱼们后,我来到了柠檬池,一阵阵柠檬香扑鼻而来;椰奶池,纯白的椰奶,让人忍不住想喝一口。还有红洒池,陈醋池,芦荟池,红茶池,绿茶池等等,这些都是女士美容的好去处。最后我来到了游泳池,我像一条幸福的鱼,在池里游来游去。正当我玩的高兴时,肚子开起了演唱会,我和妈妈去了三楼休闲室,里面有好多好吃的,而而且且都是免费的,有苦咖啡,冰可乐,甘甜的水果,还有美味的寿司面包。我撑开肚皮囫囵吞枣地吃起来,吃饱了,也喝足了,我们也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这次的温泉之旅让我没齿难忘,下次再有机会,我要一次泡个够。

 

    五年级:宁雅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