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今天,我想说说心里话_700字

今天,我想说说心里话_700字

2014-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看看人家这次考试总分297分,平均每一门科目是99分,你这么考了这么低!”从舅舅家回来到今天早上,就把这句话重重复复讲了有几十遍了,就是在抱怨我这次考试考得这么差!

  每次回老家就是我妈妈那边的亲戚聚在一起一起吃饭聊天,而我们这群孩子的爸爸妈妈呢?就开始攀比我们的成绩,好的呢,夸几句,差的呢,回家就等着听爸爸妈妈“念经”,在严重点,挨打!

  “琳琳,你这次考试考了好不好?总分多少?”爱攀比成绩的爸爸又在问我表妹的成绩了!我朝我老爸瞪了瞪眼,但被他直接忽略了,一脸期望的看着表妹,表妹头也不抬的说:“还好,总分299分。”说总分的时候头抬了抬,似乎很骄傲!老爸似乎瞟了我一眼。“萍萍,你这次考试考了好不好?总分多少?”又来了!每次老爸来不把在场的说有的,与我同龄的人的成绩问一遍,他是不会“罢休”的!“这次考砸了,总分287分。”萍萍回答。这次完了,两个表妹的总分都比我高。一回到家就开始说教了!“你想想两个表妹的总分都比你高你好意思吗?……”老爸说教了一个小时后对我说“你多背两篇单词,明天就可以少背两篇了。”

  “什么?”我叫到,但也没办法便只好拿起那一本我已经看了不知多少遍的英语书了。

  拿起英语书,我心不在焉地看着,爸爸又走过来对我说:“谁不好好学习,现在没有工作;某某没有考上大学,现在捡破烂啦!……一直说到‘小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业精于勤荒于嬉’;‘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的天呀!上帝呀!你救救我吧!

  今天我在这里想说说我的心里话,成绩固然重要,但有时请给我们自由,也请不要把我们与其他人攀比。

    六年级:小心晓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