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午后的阳光_650字

午后的阳光_650字

2014-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五的中午,我吃完饭回到教室,陆老师对全班说:“搬张椅子到外面晒晒太阳,对身体有好处。”

  我的心里立刻升起一轮太阳,感受到了阳光,就立刻行动起来。

  我赛跑似的搬起椅子,以前拿着以前拿着很重的椅子这时轻多了,我又来到走廊。

  阳光温柔地披在肩上,就像又穿了一件衣服,原本的冷从手指间溜去了,我在温暖中陶醉了,却也不放松手中的工作——语文试卷。

  这张试卷因为阅读题的消失,没什么难度,所以我很快就做完了。

  接着,我要写作文不过,我自己的作文纸都放在家里,于是,我问坐在旁边的徐宇诺:

  “你的作文纸借我一张吗!”

  “你自己有哇!干嘛就要我借你啊!”她不高兴地说。

  我想:真小气,一张作文纸都不借,才值几个钱啊!

  我不屑地说:“没啦!都被你用光啦!就知道用我的东西,你太可恶啦!”不过这是当时的气话。

  她怕被我抢走似的别在身后,又说:“不可能,柜子那里有。”我一个箭步跑进教室,虽然第一眼就看见作文纸了,但为了惩罚一下徐宇诺,我故意大声喊:“徐宇诺,没有啊!我找不到!”但手却麻利地撕下两张。

  徐宇诺听见了,嘴角轻弧度笑了一下,好像知道了什么,慢悠悠地走进来,我把一只手别在背后,一只手指着柜子:“我找不到!”

  就在她对我说“在这里”的时候,我极力忍住笑,对她说“其实,”话没说完,她的眼神一下犀利起来,那是要“吃人”的预警,但我分明看见了几分狡诈:她是不是知道了什么?我又担心起来。

  “我是骗你的。”她无奈地看着我:“我早就猜到了。”

  “什么——”我惊奇地说,“你怎么会知道呢?!”

  “我怎么不知道。”她又理直气壮地泼了我一盆冷水。

  花笑着,草木笑着,风笑着,我也笑着,在这午后的阳光里。

    六年级:当今天遇上明天(林宇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