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姥姥的手_550字

姥姥的手_550字

2014-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的一双手都各不相同,有粗糙的手,细腻的手,温暖的手,有力的手……但让我最敬佩的,还是姥姥那双灵巧的手。

  我的姥姥手很粗糙,很苍老,你从外表看上去她的手一点也不灵活可姥姥的手却可以织毛衣,编花篮,作风筝……所以,这是一双灵巧的手。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出去玩,我的毛衣一不小心被一根铁丝划破一道口子。回到家,姥姥问我是怎么弄的,我没在意,说:“铁丝划破的。”过了一会,姥姥拿着我的毛衣进了她的房间。我很好奇,偷偷跟着姥姥,想看姥姥要干什么。原来姥姥是要给我缝毛衣,她用她那灵巧的手一针一线地穿过毛衣,不一会,那道口子就不见了。我都看呆了,惊叹道:“姥姥,真神啊!”

  还有一次,大年三十的早晨,姥姥说:“过年了,咱们也应该装点装点咱们的家。”我说:“去超市买几个中国结和对联就成了。”姥姥说:“不行,超市的东西太贵,我要自己编。”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姥姥还会编中国结?以前可从未见过。我就决定让姥姥教我编,姥姥一边编一边教我,可是姥姥编得太快,我都跟不上了。我央求道:“姥姥,您编慢点!”姥姥放慢了速度,手把手教我,只见姥姥的手上缠下绕,左穿右插,可神了。到最后,姥姥编的特别精致,简直比买的还要好,我变得也不错。姥姥说:“好小孩,以后再多练练,说不定就超过姥姥了!”

  姥姥这双手虽然看上去很平凡,但用她那灵巧地创造着不平凡的美丽,我喜欢姥姥的手!

    六年级:陈琨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