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发现了美_500字

我发现了美_500字

2014-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是一个六七十岁的老太太、她,满头银丝、她,满脸铺满皱纹、她,卑躬屈膝、她、风烛残年。

  记得第一次遇见她,那天,北风呼呼,雪花铺满了整片大地,洁白的地上,留下了行人一串串脚印,我开始注意起她,那蓬乱的头发,苍老的面孔,褴褛的破棉衣,我看到她将别人的不要垃圾收入自己的布袋,脸上露出一丝笑容,我厌恶了一下,多么违心的笑颜啊,我看着她的目光里充满了鄙夷,厌恶,以及歧视,她开始向我这边走来,我本能地闪在了一边,看着她褴褛的衣衫,瘦小的身影在雪地里艰难地移动着,我撇了撇嘴。

  冷风吹来,如刀割在脸上,我缩了缩头,想:这大冷天的,我还是回家暖和暖和吧,刚准备离开,目光之余,我看到她从口袋里拿出一张鲜红的钞票,颤巍巍地递给了一个要饭的,我心中一惊,她自己穿的那么简陋,那么随便,可是对需要帮助的人却一点也不小气。

  第二天,我又看见了她,她走在白雪皑皑的地上,险些摔倒,她连忙起身,看到绊倒自己的是一块石头,她伸出手,将那块隐没在雪地里的石头捡起来,放在路边,便走了,我不明白她为什么这么做,于是留下来观看。

  不一会,来了另一个人,那个人跟他走的路线一模一样,只不过这个人却没摔倒。

  我瞬间明白了,原来他不想被人重蹈他的覆辙,也明白了,心灵美才是真美。

    六年级:陈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