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晚霞里的风_650字

[为学杯A组]晚霞里的风_650字

2014-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算华丽,不算朴素,有一道五彩斑斓的光默默地出现在遥远的天际。太阳已经落山了,这道光是当天最后一抹的阳光。无拘无束,在世界各地的山头遍布。深邃,绚丽,像泼洒在天空中的颜料,在清风的抚摸下温和美丽。

  这道光叫晚霞。在炎热与寒冷交际时,在黑暗与光明碰面时,她在天边静静地凝望。

  晚霞喜好多变,从太阳只剩半张脸开始。时而像熊熊燃烧的火焰,时而像一望无垠的金色稻田;时而像花瓣层层绽放,时而像鸟儿凌空展翅……。比奇特,没有朝霞奇特;比新颖,没有含苞初放的花儿新颖,但她有一样东西独一无二,那就是——晚霞里的风。

  晚霞里的风,带着阳光的和煦,带着月光的冷清,从五彩晚霞里轻轻地跳跃而出,奔向世界的东西与南北。没有悲伤,只有欢乐,翻过高山野岭,越过长江黄河,远远地去了。

  没人知道他会去哪。

  他再也没有回去,回到母亲晚霞的拥抱里,晚霞里的风奔走到各地,成了一束普通的清风。而晚霞在一次又一次地伤心,却没有痛哭起来,我想她应该已经习惯了。自由地流动,这是晚霞里的风,终身的愿望吗?在晚霞里有些拘束的成长,直到长大,可以自由自在地生存,随意奔跑,晚霞里的风,真的很快乐。

  是晚霞孕育了这束风,那么,晚霞里的风,还会想起母亲吗?我认为,会的。晚霞里,还有几朵被映红的云,是晚霞里的风,推动了美轮美奂的云来看望最亲爱的母亲吧。在飞,在跳,在玩,总不忘的还是亲情。

  假如漫天的星星是晚霞的眼睛,那她一定是在急切地寻找着自己日思夜想的孩子;假如夜晚浓厚的云层是晚霞里的风推动来的,那他一定是在温暖母亲疲惫的眼睛……

    五年级:风中的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