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收集阳光_800字

[为学杯A组]收集阳光_800字

2014-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阳光透过指缝的感觉,它像淘气的小孩似的,偷偷地在我的指缝间蹭来又蹭去;我喜欢阳光扑打我脸的感觉,它像美容厅中心灵手巧的阿姨将温暖牌面膜扑洒在你脸上;我喜欢阳光在我睫毛底下溜过,它像和我玩游戏一样,在我心平气和时逗我一下,它想让我也逗它一下吧?我心目中的阳光并不是那灼人的伟大,而是那简简单单、轻轻柔柔的温暖。

  阳光无处不在,也许太阳的光芒是阳光;也许一个人的心态是阳光;也许一个人的外表是阳光;也许一个人的行为举止是阳光……

  清晨六点半,在微黑的房间中,阳光偷偷地钻了进来,咦?我的眼前怎么会一片光芒?我掀开被子,哦,原来是阳光溜了进来,我便扭扭捏捏地醒来,一个劲儿地伸出手,摸到了阳光的脑袋,“咻”地一下,把它装进了我的“口袋”,哈阳光,你这一天得跟着我!这是“清晨”阳光先生。我踏着灵快的步伐,喝着热乎乎的牛奶,牛奶还在我嘴里晃荡来晃荡去时,我便走进了书声琅琅的校园,我仍是紧紧拽着阳光,“清晨”在我的“口袋”里安分极了。踏着一层一层的阶梯,听着传来的朗朗书声,品着嘴中香甜的牛奶,嗯……我正陶醉在其中。突然,从教室里钻出了阳光,我走了过去,它小心翼翼地转过头,我也小心翼翼地和它打着招呼:“嘿,你好吗?读书先生?”它围着我转了三个圈,上上下下把我打量个遍,我忍不住了,准备突袭,但它目不转睛盯着我的书包看时,我一把抓住了它,装进了我的“口袋”中去。哈,阳光,这一天你跟着我!这是“读书”阳光先生。

  我放下书包,朗读课过后,马上又开始上课了,老师刚喊出“上课”两个有力的大字,我的眼前突然一闪,哦!原来是一位爱学习的阳光,我向它偷偷打了个招呼,可是它却目不转睛地看着讲台,一动不动,认真地听着老师讲课,趁它不注意时,我便伸出手,毫不留情地把它拽进了我的“口袋”。哈。阳光,这一天你跟着我,这是“学习”阳光先生。

  今天,我的“口袋”中装的可不只有这些阳光,还有好多好多,我可是要带着它们,度过美好的一天哦。

    六年级:钱康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