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 爸爸是个“老顽童”_900字

[为学杯A组] 爸爸是个“老顽童”_900字

2014-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到爸爸这个词,总会让我们想到庄重、威严,但我的爸爸却是一个“老顽童”。

  小的时候我经常会哭,但爸爸好像专门和我作对一样,经常“欺负”我,逗我笑,有时却适得其反。

  有一天晚上,爸爸兴致大发,和我跑完步后,竟要和我玩打枪。我便想:“如果我打败了爸爸,会不会成为英雄?”想到这,我愉快地接受了爸爸的挑战,作好一切准备,要与爸爸一决雌雄。我们来到了平顶山(床上),把子弹都扔掉,爸爸却没扔,我刚想问,爸爸立马说道:“这把枪里没子弹,请‘陛下’放心,‘臣’不会害‘陛下’的。”我立刻大笑起来。说时迟那时快,爸爸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速度把我压在了下面,用枪对着我的头,叫到:“我代表月亮消灭你。”突然,发出了一颗子弹,“哇---”,我大哭起来。爸爸顿时呆若木鸡。妈妈闻声赶了过来,忙问我怎么回事。我带着哭腔说:“爸爸打我的头。”妈妈怒视着爸爸,爸爸一脸无辜,说:“什么?枪?打头?是我吗?”爸爸的怪腔和这表情,使我和妈妈立刻大笑起来。爸爸见风使舵,马上说道:“你看,没有事吧?”

  但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就在第二天晚上,爸爸又向我发出了“挑战书”,要和我一决高下。我心有余悸地说:“你不会又误伤我吧?”爸爸说:“不能的,这次鄙队采用了高科技,是个机器人,它从嘴里往外发射圆盘。”我终于放下心来,一心迎战。爸爸说了说游戏规则,他拿机器人发射,我躲。我豪爽地说道:“没问题。”

  第一回合,Go!我左躲右闪,闪过了六个飞盘,二、三回合还没事,但是,到了第四回合,问题正一步一步紧逼。我刚躲过了两下,看爸爸的操控技术太垃圾了,不禁大笑。突然,一个纸盘飞进了我的嘴里,我边哭边往外吐。妈妈当时正在围观,赶紧跑了过来。爸爸这下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又用装无辜这招。我和妈妈一起怒视着他,爸爸看大势已去,刚想溜,被我们抓住了,接下来,爸爸就无奈的被拖入了一场武林大战……

  爸爸就是我们家中的气氛调节剂,让家中永远充满欢笑。

  我爱他这个“老顽童。”

    初一:刘昭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