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青春,一场如花的梦_550字

[为学杯B组]青春,一场如花的梦_550字

2014-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我们的青春,一个早上盛开,晚上凋零的花。可以说,它很难的,却也普通。因为,每个人都有,却也最容易失去。

  那是一个梦,一个有青春的梦。可以说,它很美好,却也让人烦恼。因为,时间啊,总是在你梦到青春时,悄悄划过。

  它是一场华丽的梦,也是一场短暂的盛会。

  每个人,都在追逐梦想,可是,有谁知道,梦是什么?

  梦,是一个人的希望,一个永远不会破碎的想象。潮起潮落,人们还是在追逐,但是,却都忘了自己要做什么。后来,青春它是在等不了了,它缓缓地、缓缓地,离开你的生活。而你,还在追逐你那“美丽”的梦。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也没有不散场的青春。

  青春,是黑幕中若隐若现的明星,但是到了白天,它就会微弱到几乎消失了,那是因为太阳的光芒太过耀眼,就像梦,它总是遮掩着青春的颜色。

  青春,如同那幽微的晚霞,因为落日而沾染了绚丽的色彩。可也不过是短暂的一刻钟,再美,也会消失。

  可是我觉得,青春更像是在暴风雨后那朵绽放的野花,它奢华却也普及。说它奢华,因为它不会永恒,时间带着它慢慢消退,梦想带着它漫漫旅途。说它普及,因为每个人,都将拥有亦或曾经拥有,就像随处可见的野花。

  当我们回忆起的时候,总是在感叹着当年的梦。

  只有一种人,他是一种敏感而细心的人。他会发现,原来,青春,就是一场如花的梦。

  早上盛开,晚上凋零。

  那就是我们的青春,一场在梦中追逐的青春。

    初一:莫紫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