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记一次辩论会_400字

[为学杯A组]记一次辩论会_400字

2014-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咔--咔--”从教室传来拉桌子的声音,我班要举行关于“开卷是否有益”的辩论会啦,我们“打酱油”的评委之落得个眼羡的份。

    反方把开卷是否有益的问题向正方 “抛”了出去,正方又把以开卷有益的话题化作回答又将反方抛出去的 “铅球”还给反方,反方又妙语连珠,一枚手榴弹在空中划过一条完美的弧线落到正方的阵营里,可这次又没正中正方的要害,反方咬牙切齿,连我这个评委也为他们着急。

  现在,正方和反方的唇枪舌战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在这个枪弹雨林中,勇士同学甲和同学乙正大战三百回合,同学甲使用了“林肯攻击”,同学乙又以林肯是勤奋读书才当上美国总统进行反击。顺水推舟,同学甲以奥运冠军刘翔又一次向同学乙进行“名人攻击”,同学乙被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打得个措手不及,瞠目结舌地望着同学甲。

  比赛总有结束的时候,一节课下来也没辨得雌雄。

  当然我也有自己的观点,双方都说各有理,有些书有益,有些书无益,我们必修选择正确的书看,并且吸取其精华,才能有所进步。

    五年级:火星是我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