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甜蜜的棒棒糖二(2)_450字

甜蜜的棒棒糖二(2)_450字

2014-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啦啦啦啦啦啦啦!~”夏幂雪唱着欢快的歌曲,嘴里还在吃曲奇饼干(而且是在狂吃)。“小姐!”小欣尖叫。“咳咳咳咳!幂雪噎住了,另一位仆人赶紧拿来一杯纯净果汁,幂雪“咕咚”就喝完了。“干嘛!吵什么呀!哼!”幂雪生气得大喊,小欣不好意思的说:“对不起啦!夫人嘱咐过你不能吃任何发胖食品的哦!你忘了?好啦,赶紧去运动运动吧!我陪你一起哦!”“哦。”幂雪泱泱的说。

  豪华汽车在私人体育馆门前叫个不停,可就是没人来迎接。“怎么了?”小欣递给幂雪一瓶矿泉水,边问司机。“不知道啊,下车看看。”司机下了车,不一会儿就上来了。“说是体育器材在更新。小姐很对不起!”司机低头,“没事啦!那么就去其它的体育馆呗!”幂雪无奈。

  幂雪换了一身运动服:上衣有着蕾丝,镶嵌着宝石;下身是裙子;帽子俏皮地戴在幂雪的头上,幂雪看起来青春活力。

  晚上……

  “啊啊!”幂雪坐在沙发上,用毛巾擦干头发,小欣说:“小姐,夫人来电话了。”“真的?!”幂雪眼睛直发光。

    五年级:王鑫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