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接受了教训_600字

我接受了教训_600字

2014-02-27 来源:转载

  今天真是倒霉呢,右手掌结结实实的已经挨了一棍子,现在已经变得通红通红……

  今天下午老师来了一个突然袭击:要检查数学练习册。打的我们是措手不及,最惨的是一组,他们来防备的机会都没有呢。这个袭击也令我慌张了起来:我上课一向心不在焉,这会儿练习册肯定漏洞百出。但好是好在我在三组,所以我只是简单的看了看前面有没有没做的,就直接交给数学组长了。

  没想到,一会儿就轮到三组了,我瞬间紧张了起来。我的手明显的在出冷汗,双手冰凉冰凉的;但是脸和耳朵却在变热,变的通红。为了缓解紧张,我时不时地去用我的冷手焐我的热脸心里也一直在劝自己说“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你紧张什么啊!但其实自己的心底却真正在说:牛玉涵,你这次死定了,还想“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唉,坦然面对现实吧!

  忽然,老师叫了一声我的名字:牛御寒!我一惊,连忙站起身,走上了讲台。在走上讲台这极短暂的过程中,我感觉我的脸又红了一层。老师用手中的红笔指着我练习册上的一道题,望着我问:“3乘4等于多少?”我红着脸不解地说:“12。”老师又继续问我:“那你写的是多少?我向老师用红笔下面点着的答案望去,上面竟然写的是“15”·1!接着,老师就判了我昨天的作业,其中有三道题是粗心错的,最后只得了个“B+”。

  “那就轻轻的打你一棍子吧!”“啪!”声音虽不大,但手上红色的痕迹肯定是真的。

  这次受了教训,倒也是让我明白了:“临时抱佛脚”没用,只有平时脚踏实地做到做学生的本分才是最重要的。

    河北张家口涿鹿县实验小学六年级:牛御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