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除夕_500字

除夕_500字

2014-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一度的春节今天就要拉开了序幕,早晨一醒来,就听到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嘭啪的麻雷声……感到非常的喜悦,心里有说不出来的兴奋。

  我迫不及待的穿好妈妈精心给我准备的新衣裳,拿好要放的炮,就急忙赶到楼下,噼里啪啦的就放了起来。正放的高兴的时候,突然被妈妈叫去拜年,心里有一百个不愿意,但是也要去呀,唉。

  进了奶奶家,我双手一抱拳“奶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看着奶奶花白的头发,脸上乐的比花还灿烂,我无比的快乐,奶奶给了我一个大大的红包,为我的新年增加了新的展望和新的寄托!爸爸妈妈同时也给了我新年的礼物,愿我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马上成功!

  我最盼望的就是除夕的夜晚了,好不容易熬到晚上,想睡也睡不着,就索性到楼下去看灯火通明的烟花。一朵朵烟花像一只只萤火虫,在漆黑的夜空中像精灵一样绽放,美丽无比。

  除夕有“守岁”的习俗,我也不例外,我坚持在十二点就抵不过睡意的来袭,就昏昏沉沉的睡在了柔软而又舒服的床上,与周公不约而同的遇了个正着。

  我爱过年,我喜欢它的热闹与激情;团圆与友爱,它好像给我无尽的力量,让我去着迷它,痴迷它,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有龙马精神、马到成功,马年吉祥。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祝愿大家学业有成,马上成功!

    内蒙古包头东河区包铝小学六年级三班六年级:田泽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