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纪念我的生日_300字

纪念我的生日_300字

2014-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也许,你会奇怪,为什么我会纪念我的生日,我的生日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没错,我的生日就在3月5日——伟大的军人雷锋,纪念日。

  我的妈妈告诉我,我生在凌晨5点钟,正是士兵们起床的时候。我想,在这个世上,一定有好多和我生日相同的人,这天,不是春节,不是国庆,并不是值得被全国人民所纪念,但是,我却为自己的生日而自豪。

  在我生日那天,我曾经暗暗发誓,一定要多做善事,文明礼让。因为只有这样,我才配得上这个生日,才配得上在雷锋纪念日出生。

  我知道,我们人间已经没有几个雷锋了,虽然们这个社会没有多少雷锋了,但是,我坚信:“人间处处是真情,真情处处暖心怀”。

  在这里,我不会禁想起了一句古话:楷模跨世习雷锋,平凡伟大受人敬。

  让我们永远记住我的生日——雷锋纪念日。

    六年级:2571188587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