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白兔_450字

小白兔_450字

2014-02-27 来源:转载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小动物。比如:小狗、小猫、小鸭子、小金鱼、小鸡等等,但是我还是喜欢小白兔。

  有一次,妈妈在市场给我买来一只小白兔,小白兔长得活泼可爱。它有一对长长的耳朵非常灵敏,听到一点声音它的耳朵就会竖起来、它的眼睛红红的像一颗晶莹剔透的红宝石、它的嘴巴有三瓣很招人喜爱、它身上的毛雪白雪白的好像一朵朵雪花一样飘落在它的身体上、小白兔的尾巴又短又圆像一个小包子。

  小白兔喜欢吃胡萝卜和大白菜,尤其是小白兔喜欢吃的东西它是一样不会剩下的。

  记得有一次,我到楼下买来一袋胡萝卜放到桌子上,然后就进屋看书了,过了一会儿妈妈说:“你买来的胡萝卜呢!”我说:“放在桌子上了。”妈妈说:“没有啊!”我马上跑到桌子旁一看真的没了,我往桌子下一看,它那三瓣瓣嘴津津有味地正吃着呢!真招人喜欢。我刚蹲下要抓它撒腿就跑,我忙去追,妈妈说:“怎么了?”我说:“小白兔把胡萝卜吃了,正在这时,爸爸回来了,妈妈对爸爸说了一遍刚才发生的事,爸爸和妈妈都笑了,我停下脚步自己也笑起来。

  我的小白兔多可爱呀!这么可爱小白兔我怎么能不喜欢它呢?

 

    六年级:李健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