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灵魂的牵绊 5_1200字

灵魂的牵绊 5_1200字

2014-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回归——似曾相识(上篇)

  “他就是我跟你说过的煜寒,今年13岁,比你小上两岁,同样,他也是我的儿子,你们两个的身份地位是一样的,同时我希望你可以不失兄长风范好好待他,这儿数你最大,敌人若发现这里,她们可得你来保护了,或者你们可以进入‘冥暗’不过我感觉好似不用担心,你在三个月前突破了光明雷士,级别也不低了,好了,时间紧迫,我该去迎战了。”说完炎邵化作清风不见了。

  “我要是能成为暗明法师就好了”煜寒不禁摇了摇头“强大等级从高到低分为‘启蒙明士’,‘胜明士’‘暗光士’,‘暗影师’,‘光明雷士’,‘暗明法师’,‘暗之战皇’还有‘光明胜士’,‘旧大陆史书’中还说过在700年前在大陆上出现过至高无上的‘暗明之神’。”

  想到这里煜寒自嘲子的苦笑,“自己离强者还远着呢,我仅仅还是个‘暗光士’啊!”

  煜寒深深懂得,虽然自己与普通人相比,是高高在上的‘暗明士’,但和真正的强者相比,他连只蚂蚁都不是,大陆的生存法则就是这样,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再无他例。

  为了奶奶,我一定要站在属于王者的巅峰境界!

  煜寒从向往中清醒了过来,他看了看身旁站着的天佑,不禁愣了愣,因为天佑也在打量着他,煜寒被他看得有些发毛,不禁问道“你在看什么?”

  “没什么,我在猜测你是什么级别,可否告诉我你的等级?”天佑笑声问道,“你别瞎想,我只是随便问问”

  这个天佑还可以,没有恶意,至少目前是的,他是“光明雷士”跟他在一起多多吸取修炼的经验,修为也许可以提升的快一些。

  天佑见煜寒半天不知声,皱了皱眉头说道,“嗯,如果为难就不必了。”

  “天佑大哥,我的修为是‘暗明士’,天佑大哥,我是不是好差,我想听实话。”煜寒底下了头,长发遮住了他那粉红色的眼瞳,让人无法猜测他的思想。

  “嗯,是的,在宗门内你比仆人家的孩子还要弱,大多数拥有魂力的人在你这年龄时已经是‘暗影师’了,小寒,告诉我实话,你是从何时开始修炼的?”

  “从我10岁时就开始了,是不是修炼速度很慢?”

  “10岁才开始,这还慢,你可要知道,一般来讲,都是从6岁开始修炼的。”

  “你还告诉我,你自己的修炼速度太慢,开玩笑呀你,你要知道,3年修成‘暗明士’的,全世界也没有一个,我说嘛,咱们‘天霸’从来就没有废物,小寒,你的修炼速度这么快,魂力一定不低”

  原来,我不是废物呀。

  “哎,天佑哥哥,他是谁”

  清脆的童声在密室内响了起来。

 

    初二:影翼漠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