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灵魂的牵绊 4_1200字

灵魂的牵绊 4_1200字

2014-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霸宗——机遇

  煜寒一惊,抬头看了看那个神秘男子,男子那过于华丽的面容令煜寒不禁目瞪口呆,眼前的男子和蔼地看着他,他伸出左手,示意让煜寒将手放上并将煜寒从地上拉起,煜寒愣愣的望向这个与自己同样拥有红发的黑衣男子,不禁的产生了令他也不知如何形成的亲切感,“请问你是?”煜寒疑惑的望了望面前的神秘男子,道“我有重要事情要想宗主禀告,事关天霸的未来。”

  “小子,我就是‘天霸’的第34届掌门人,煜炎邵。有什么要紧事情,我们屋里再谈。”说着一体身拉着煜寒不见了,只留下了一阵阵残留下的清风和一缕缕柳树枝叶。夜晚,随着此刻降临了。

  晚风轻吹,花儿带香,飘之千里之外,淡香扑鼻而来,此时此刻早已深入盛春

  天霸宗,议事堂

  “什么?斩草除根,生灵涂炭,一个一个的都是多么邪恶的字眼,他们怎么胆敢前来偷袭,难道他们不知道,宗内有13名暗明法师,2名暗之战皇1名光明胜士在坐镇吗?”

  “别忘了,他们身后有邪武,邪武那货可是死猪不怕开水烫,况且,邪武可是我们的死对头‘安得鲁西’的人,他们的势力也不比我们的小,宗主,您看,这可如何是好啊?”

  “还好我的儿子,煜寒前来报信,要不然这次恐怕要栽到在他们的手里了,哎,只能说他们这次是动了真格了。”煜炎邵叹了口气道,他按了按太阳穴,声音沉重毫无气力。

  “什么?!这小鬼是你儿子?”众多人士议论纷纷,就连煜寒自己也大吃一惊,他不敢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

  眼泪渐渐模糊了煜寒的双眼,对于煜寒来说,爱,亲情朋友是那样的陌生。

  从他儿时开始就未曾体会到父母亲的关爱,他饱受欺凌,毫无幸福可言,此时炎邵却说自己是他的第三子,显然,煜寒此时就像在梦境中一样,充满了幸福与快乐,还有那少许的不现实。

  “没错,他就是我的第三子——‘煜寒’我也才刚刚发现他,好了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防御和召集暗明圣尊级别之上的内部弟子,无比守住‘天灵城’,好了会议到此结束,各族族长都去准备吧明日巳时开始准备。”

  “是,宗主!”各个族长起立,等待着宗主离开。

  “煜寒跟我走”显然,这话是跟煜寒说的,煜寒揉了揉眼睛,推出椅子站了起来,跟着炎邵走出了议事堂。

  “来吧,进来。”炎邵打开了地下密室,示意让煜寒进来。

  “天佑,依然,兰迪,雪莲,都出来吧。”炎邵拉着煜寒走了进来

  “父亲,怎么,战斗还顺利么?”头一个出来了一个男孩儿,男孩儿大概15岁左右,帅气的面容与炎邵有几分相似之处,“还没呢,天佑,他们三个呢?”显然‘三个’说的是依然,兰迪还有雪莲了。

  “‘依然’和‘迪兰’都睡了,阿莲去隔层哪水和食物,还未回来。唉?父亲,这是谁呀?”

  未完待续第4集完

 

    初二:影翼漠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