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人生需要挑战_650字

人生需要挑战_650字

2014-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挑战,这是一个让人恐惧,却有令人怦然心动的词。

  为了它,有了在冰雪覆盖中仍然勇敢探险的勇士——阿蒙森;为了它,有了在沙漠求生的飞行员——圣埃克絮佩里。人类为了揭开大自然的神秘面纱,不惜以渺小的身躯向大自然发起了挑战。当加加林成了第一位宇航员是,人类首次完全摆脱了引力,当年轻的中国登山队员从北坡攀岩而上,踏过千年冰雪,翻过万丈山岩,白鲜艳的五星红旗插上了地球之巅是,人类战胜了地球上的最高峰——珠穆朗玛峰。是挑战让人类不断成长,是挑战让人生充满热血和永不退缩的勇气。

  2014年冬奥会正在火热进行中,这是人类对之身的挑战,这样的挑战需要“更高”“更强”的信念。当他们冲向终点时,多少声呐喊,多少次欢呼,多少次鼓掌才能换取他们的汗水,当他们站上领奖台时,他们成功挑战了自我!但,还有多少我们不知道名字的运动员在辛苦训练着,没有记者去采访他们,没有学校找他们演讲,没有人记住他们的脸庞。可他们还在坚持不懈,奋斗,努力,坚持是他们的标签,他们还在挑战,他们并没有失败。

  在浩瀚的宇宙中,人类是渺少的,可这渺小的身躯内拥有着怎样一颗庞大的心,人类具有的挑战精神是伟大的,是足以撼动宇宙的!

  现如今整个世界在向未来挑战,中国也是如此。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同样发扬这种大无畏的精神,就能获得胜利。我们的民族是有希望的,看看北京吧,多少人在那里打拼着,他们是“北漂一族”,挑着家庭重担的他们,毅然奋力拼搏着,他们坚信能用自己的双手为自己,为家庭,为孩子会撑起一方蓝天。然而他们不怨天尤人,而是坦然面对。这难道不是一种更了不起的挑战精神吗?

  只有不断的挑战,才能拥有更美好的明天。所以人生需要挑战!

 

    初二:徐澳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