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待你婚纱落地·我必短裙相配_1200字

待你婚纱落地·我必短裙相配_1200字

2014-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闺蜜。她叫我小喵大人。因为她说。我的习性和猫一样。而且。我也最喜欢猫。但她却喜欢狗。于是。我们便成立了动物协会——一只狗和一只猫的天地。

  记得那天。她问我。你现在和XX是什么关系啊?我说,闺蜜。然后,她哦了一声就再也没有说话。然后。我对她说:“我和她只是很普通的朋友,她认为我是她的闺蜜那就是咯。但是你要记得。就算我没有了任何东西,我也有你,我不寂寞,我不伤心,我的闺蜜,永远只有你一个。”虽然是笑着说的,但我明显感到了。她的表情僵了一下,随即就笑了。那天我们正在考试。最后一堂。

  考完试交了卷。她跑过来,拉着我去了阳台。她说:“我在胳膊上刻了两个字。”我立马转过头:“你说什么?”“我刻了个字。MX(霂弦。墨兮)啊。”“我看!”结果我就发现了那两个字,MX。“没事啦。你懂我的愈合能力的。”我没有再说什么。我只是笑了笑。心里却莫名的感动。这是他第一次刻字。刻的是我和他的名字。

  下午放学了。也许她是知道我要去找他的。于是乎。拉着我走了他们班门口去。结果没有人。我们就从另一边下去了。之后她又拉着我去操场。找到了他。她问我。“以后我们初三毕业了去照艺术照好不好。”“恩。好。你都说了N遍了。”“知道我为什么要去照么?”“为什么?”“还不是怕和你分不到一个班。就见不到你了。”我笑了“我又没死,怎么还见不到了啊。”“嘿嘿。反正去就是了”

  “真怕我们毕业了就真的‘知交半零落了’。”

  “‘知交半零落’?什么意思?”

  “就是好朋友都再也见不到啦!”

  “哦哦。”

  “我们以后考同一所大学好不好?”

  “好啊,但就看能不能了。”

  “是啊。就算考不到一个大学,起码也要在一个城市啊。不然那就真的惨了”

  “嘿嘿。没事啊。我去找你,再远我都去。我买车票。哈哈”

  她翻了一个白眼给我。但还是笑了。

  我们会在一起商量长大要买一套公寓,要开一个属于我们的小店,我们会在一起疯闹,会在一起白痴,会拿着奶茶,麻辣烫,棒棒糖,做一个吃货。那样,多好。

  我很确定。待你婚纱落地。我必定是你的伴娘。我们能见证各自的成长,各自的受伤,就算阻隔的再远,我们依旧是彼此最坚实的依靠。可以给彼此哭诉,可以靠在对方的肩膀上听她的心跳,听她的歌声。那样,多好。

  我们心照不宣的信任着彼此,有你,我很开心,你会陪我看衣服,发给我很多唯美的图片。

  我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会持续多久,时间的齿轮从未停止过,带动着生活这部机器,操纵天下的变动,但即使世界沧海变桑田,桑田又化作高山,我也希望我们在时光之后依旧能触到对方清晰的脸庞。那样一直从未改变。我也希望我们能像恋人那样,许下永不分离的诺言,并实现。

  姑娘,我的闺蜜,永远是你一个,就算我们都看清了彼此。但我们依然能和对方不离不弃。

  姑娘,我爱你。

 

    初二:霂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