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向2013说声再见!_1000字

向2013说声再见!_1000字

2014-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转眼,2013就这样过去了,想想,这一年过得也太快了吧?一年前,我还是刚刚踏入初二,我以前觉得,初二有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又升一年级吗,不就是又多一门课吗,只要按照以前的方法继续走下去,只要不出什么事,管他什么时候中考呢,反正还早,就应该趁早先好好玩,,这才是我的生活规律,,但是我发现,我错了,真的错了。

  初二了,老师们都开始抓那些学霸们了,而那些学渣,老师们恐怕早已经对他们放弃了一半了吧,我既不是学霸,也不是学渣,而是他们中间的那类人,我每天优哉游哉的在学校呆着,以为不会有什么大的变故,只要自己不惹事就行,而我却忘了,身边的人,他们会不会离我而去?我开始真的没有想过这些,直到那天,杨子月的事,才让我意识到,原来我身边的人对我是这么重要,即便是这样,我还是差点跟一些人闹的到绝交的地步,我知道自己很没骨气,每次都是自己先低头,但是不管怎样,我从没后悔祸不单行,在杨子月离开后,老师可能是说我影响老冯的成绩,然后就开始调桌了,最后的结果是,曾经的11组,在那一刻,化为泡影,最后一排,只剩下我和那个傻逼,开始的我,有些愤怒,但我还是慢慢习惯了,一个人也挺好,只是没有人再帮我看着老师了,我只能自己提防老师了,没关系,我相信我能应付老师,之后的我,真的做到了。

  自从初二多了物理课,我开始越来越累了,虽然上课不怎么听课,但还是感觉很累,一天到晚没有一节课是重复的,但有一堆压得我喘不过气来的作业,因此,上课睡觉,便成了常事,甚至有一次,在上自习的时候,我写着作业,写着写着,我竟然睡着了,要不是薛一鸣找我借东西,我都不知道自己睡着了,也许只有打了下课铃,我才会知道,呀,原来我的压力这么大,大到可以自己睡着了,还不知道,还记得,耿钊刚来的时候,老班儿让他坐冯新元旁边,他好像还以为,冯新元是我,当时是多么的可笑,那时候我跟他还不熟,只觉得,这位新生,眼好小,真的好小,就是一条缝,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们俩见面从不打招呼到不打便骂,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也早忘了。

  就这样,我迷迷糊糊的走过了2013,走过了一年。

  这一年,我迷茫过,心酸过,悲伤过,开心过,也曾疯狂过,但不管怎样,这一年,我不曾后悔过。

  我不会撒娇,不会假装忧伤,不会卖萌,不会。但无论我怎样,我都是那个最真实的自己。

  最后,我想对我的2013说声,再见了,虽然不会再重逢,但我会永远铭记,因为,我发现,有很多事值得我去记忆,有很多人值得我去珍惜。

  2013,永别了!

 

    初二:刘银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