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蓦地回头,我已苍老(1)_400字

蓦地回头,我已苍老(1)_400字

2014-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再相见,无话

  蓦地回头,他似乎还在那里。

  我转头,咦?他,在这?

  “你要回家吗?我送送你吧。”这是分手后对我说的第一句话。

  “哦,”我敷衍式的回答,然后才反应回来,“啊?”

  我还未答应,他就已经走了五六步。我正犹豫着,他就转过头,瞪了我一眼。我连忙跟上去。

  路还是原来的路,人还是原来的人,但心境怎会相同?物是人非,就是讲这个的吧!我低头看着略有水迹的地,一声不吭地跟着他。

  夏季的夜晚是凉爽的,只因下午下了场大雨,现在不免有些冷。于是,我情不自禁地瑟瑟发抖起来。他扭头一看,我强装镇定,望了他一眼,又继续低下头去。

  突然,身上一暖,回头,才发现他把外套给我披上。我默默地祈祷他不会生气,我不会表现得太矫情。然后,我把外套从后背取了下来,递了给他,珊珊地说:“我不太习惯。”

  他毫不留情的把外套拿在手里,直接大步流星地往左走,那是他家的方向。我望了一眼,便往右走,回家。他的左,我的右,永远不可能在一起,永远不可能。

 

    初一:娜爱萱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