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淡淡的花_350字

淡淡的花_350字

2014-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凤凰花开的季节,落满了淡淡哀愁的微风。

  叶片在风间飘落,又是带着倦意的场景。微黄的天空,暮时的街道繁忙的拥挤着,却没有温暖的感觉。忙碌的声音哽咽着,那些毫无感情的问候在耳边呼啸而过。不羁的灵魂突然出现在生命的深处,在流淌的血液中喷发。喧闹的广场是离别的剧场,在风光明媚的天空下,随风撕碎了陈腐的记忆。

  黑与白的对立面是隔着世俗的天与地,在广阔无垠中慢慢的酝酿。

  伤心的游乐园,布满了甜腻的泡沫,一触即破。

  在十二点的夜空,璀璨的星,点亮了那盏油灯,照亮了漫漫的黑夜。夜空,美丽而又寂寥无语,一个人望着天,感受着渐渐袭来的寂寞,没有哭却流下了满目的泪水。

  挂在窗前的风铃落满了厚厚的尘埃,那灰色的颗粒也见证了岁月的流逝。

  一转眼,已是黄昏。

  在大雪後的脚印,印着一段唯美的故事,在樱花落下的季节,划下了一个结局,一个永远。

 

    初一:水晶贝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