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压力促进成长_600字

压力促进成长_600字

2014-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已经不像是在小学了,小学的时候几乎没有什么压力可言,而到了初中就完全不一样了。

  在非洲大草原上,天天早晨,羊睁开眼睛所想的第一件事就是:我必须跑得比最快的狮子还要快,否则我就会被狮子吃掉。而就在同一时刻,狮子从梦中醒来,首先闪现在脑海里的第一个念头是:我必须比跑得最慢的羊跑得快,要不然我就会饿死。于是,几乎在同一时刻,羊和狮子一跃而起,迎着朝阳跑去。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生存的压力,使羊成了奔跑“健将”,而狮子成了草原“猎手”。

  在生活中,我们虽然没有像羊和狮子那样的生存压力,但学习、工作的压力依然存在,正是这样一些压力,使我们不断成功,不断进步。

  我们生活的21世纪,是知识爆炸时期。近几年的高考竞争十分激烈,预备迎考的考生们,个个都背上了很沉重的包袱,学习给他们带来了许多压力。

  我们院子有一个姐姐,她也是预备迎接高考的一员,就因为学习的压力,所以她脸上少了许多笑脸,却多了几分沉重。她天天都匆匆地来匆匆地去,无暇顾及沿途的风景,无暇回应路边的人情,更无暇捡拾匆匆落叶留下的一个个出色故事。匆匆赶往校园的她,满载着希望,承接着未来,背负着压力,她是为了她的未来,她的前程,背负着压力。

  其实,不光我们学生有压力,我们的父母也有压力,父母的压力来自于一种责任。他们奔波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天天起早贪黑,就因为为了生存下来,压力使他们更加努力地工作,以成就自己的事业。

  其实没有压力哪里来的动力呢,不好好的给自己点压力是不会进步的,所以我说生活里还是有点压力的好!你说呢?

 

    初一:快乐飞虎小v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