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冰凌_550字

冰凌_550字

2014-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冰凌

  一轮红日渐渐地从西边落下,将蔚蓝的天空抹上了一层绚丽的色彩。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时不时抬头仰望一下着绚丽的天空,在低头时,我的视野里竟出现了星星点点的几抹银白。我加快脚步走向那几抹银白,随后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被冰包裹住的松树和桃树,它们全身上下都穿了一件银白色的衣裳,在夕阳的映衬下闪闪发光,不停地变换着颜色,红的,绿的,紫的,粉的,蓝的……色彩多的数不过来。远看时,就像一只只可爱的小鸟,滞留在细长的树枝上;近看时,就像一朵朵洁白的樱花,在寒风中盛开着。

  细看那些冰凌,每一个都形态各异,有的是一个小圆球,有的像一把锋利的锥子,还有的是一根小圆棒。我随手摘下一个放在手里,顿时,一阵刺骨的冰凉迅速蔓延到了我的全身,但我还是不愿扔掉它,我细细的端详着这块冰凌,全身晶莹剔透,捏在手里滑滑的,在不断地变换着颜色。太美了,美得无法形容。

  可是,一个问题又困扰着我,这些冰凌是怎么形成的?哦,我想起来了,或许是因为周五晚上的那场小雪吧!这场雪下的真好,下的真美。

  此时,此刻,天空中那绚丽的色彩还停留在在那,停留在我的记忆里,停留在那晶莹的冰凌上。

 

    初一:伊小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