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步入中学_650字

步入中学_650字

2014-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外面灯红酒绿,车辆来来往往,热闹非凡。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这中间隔了窗户,阻止了我再眺望远方……

  夜,真凉,凉得刺骨!

  我呆坐在床边,无神的看着周围一切;十几张木板床,墙上几张贴图……其它?呵呵,还能有什么,还能期盼什么呢?家里够你打好几个滚的床?贴满海报的墙壁?大屏幕的电视?还是玩乐的电脑?没有,都没有……我甚至不知道,这一天我是怎么过来的。

  想想,对,我是在无聊地听着老师没完没了的自我介绍,望眼欲穿地盯着墙上闹钟……呼,当我熬到睡觉时分,才发现我回不了家,才发现我吃不了奶奶给我煮的桂圆汤,才发现我看不了爷爷奶奶沧桑却又慈爱的脸庞,才发现我什么都不能做了……想家!想家!第一次有这么浓郁的想回家的期盼,我在心里安慰自已:有什么好想的,大家都不想,再过几天就能回去了!加油加油!可脑子却不由我控制,思绪飘向了远方。

  “爷爷,我们去爬山吧!”我开心地指挥道。“行,你说什么就是什么!走嘞!”爷爷脸笑成了一朵菊花,乐呵呵的说着。到达目的地后,我们就奋力地爬,到了山顶,呼吸着新鲜空气,一切似乎都是那么美好,但我却忘了那个美好的来源,不是山,而是人!对,这就是前一天。中学也有爬山活动,第一天我就去尝试,可总觉得不一样了,不一样了。

  什么时候,我才能不想家,什么时候,我才能不想家中的一切,又或许,什么时候都不可能不想……

 

    初一:陈卡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