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金光大道_550字

我的金光大道_550字

2014-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幅画我天天都能看到,它就叫:金色的公园。

  那幅画上有两排整齐而又高又大的金色的树,它那长长的纵横交错的树枝好像都连到了一起,地面上铺满了黄色的树叶,像似金光大道。从远处看,天和地好像融为了一体,美丽极了。顺着路直直看去,有数不清的树排列的很是整齐,路好似无限延长~~~闭上眼睛仿佛已走进了那个公园,走进了一个人的世界,静静的在公园里漫步~~躺着地上,看着那蔚蓝的天空,捡起一朵落花,捧在手中,我嗅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香;拾起一片落花,细数精细的纹路,我看见了它蕴含生命的奥秘。

  我每次不坚持的时候,难过的时候,灰心丧气的时候,我都会看看这幅画,心里就不再那么难过了,不再那么伤心了。人应该活的乐观,活的开心,这样的人生才有意义。

  啊!道路你就像我人生中一个金光大道,你是如此的宽广,你是如此的多彩~~你只要有勇气,坚持不懈的精神,就一定能完成你的心愿,到达目的地。人生的路虽然有很多坎坷,但你只要放正心态,遇到困难不放弃、不抛弃,就一定会成功的。人生的道路有很多条,人生的机会有很多次,不要浪费机会,但失败了也不要灰心丧气。从看到这幅画后,我就感触到:人要坚持,活的乐观,活的精彩!

  我很喜欢这幅画,你呢?

  这幅画伴着我成长,也给我带来了很多启示,对我来说,人生的道路还很漫长,我一定要向这幅画所描绘的那样,坚定地,脚踏实地的走下去!

 

    初一:我玩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