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画鼻子”游戏_450字

“画鼻子”游戏_450字

2014-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同学们,今天我们来玩一个画鼻子游戏吧!规则是……”老师话音未落,原先安静的教室立马沸腾起来。

  只见老师笑眯眯地拿起粉笔,在黑板上画了一张娃娃的脸,有趣的是:这个娃娃有弯弯的眉毛、圆圆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可就是没有鼻子。“谁能为他画个鼻子呢?”老师问。

  同学们纷纷举起手,我也把手举得高高的,希望老师能先叫到我。在一片哄闹声中,盛毅杰成了第一个幸运儿。他兴奋地冲到讲台前,老师先用围巾把他的眼睛蒙住,接着让他在原地转三圈。有趣的一幕出现了,只见盛毅杰晕乎乎地拿着粉笔,踉踉跄跄地走近黑板,伸手在黑板上摸来摸去,然后果断地画了一个三角形鼻子,“哈哈哈……”班级里一下子笑声一片,盛毅杰立刻摘下围巾一看,原来自己把鼻子画到娃娃的耳朵上了。

  随后,同学们轮流上去画鼻子,娃娃的“鼻子”一会儿爬上了额头,一会儿钻进了眼睛,一会儿又落到了嘴巴里……,真是千奇百怪、笑料百出啊!

  在一片欢笑声中游戏结束了,可同学们还是意犹未尽,“画鼻子”游戏真是太有趣了!

 

    三年级:昕莲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