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课余生活_450字

我的课余生活_450字

2014-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而我最喜欢的是骑自行车。

  我7岁的时候,就开始练习骑自行车了。每到外婆家,爸爸都教我怎样骑自行车,我一次次摔倒又一次次站起来。当时,有许多小朋友叫我不要学了,和他们一起玩吧,可我不放弃,仍然继续坚持了下去。

  现在,我骑车的水平已经很高了,骑车的速度像开摩托车一样飞快。

  记得有一次,我和小伙伴比赛骑自行车,看谁先到我外婆家公园里的游乐场。比赛前,我们先做了热身运动:绕着外婆家的广场慢骑三圈。外婆家的广场很大很大,骑三圈对我们来说可不是件容易的事。骑完之后,我们已经累得满头大汗。

  比赛就要正式开始了,广场上有许多小伙伴为我们加油打气。我想:我一定要赢得这场比赛,成为冠军。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我们俩像离弦的箭一样骑了出去。一路上,我们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最后,我们俩不分胜负,几乎同时到达了目的地。我们和小伙伴在那里尽情地玩耍,要不是妈妈来找我们,我们都忘了回家呢!

  在骑自行车的过程中,我还明白了一个道理:失败是成功之母,只要相信自己,就一定能成功!

  骑自行车是我课余生活中最大的乐趣!

 

    三年级:吴欣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