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水晶笔_2000字

水晶笔_2000字

2014-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1)

  虽然是春天,可是还如夏天一般严严实实的热。大街上,一对对情侣依偎着对方,给这寂静而单调的街平添了几分韵味。我无事地漫步街头,欣赏着这一幅幅温馨的画面。

  走进一家面条店,我远远望见一个女人,正焦头烂额地煮面,于是若无其事地跑去搭讪。“阿姨,做这个很累吗?”可不知怎的,女人似乎没有听见我说的话,仍然自顾自的,我知趣地走开了。

  吹着小哨,跨着海步,轻松自在。我是一个十三当头的少女,个挺高,长得也漂亮,唯一的缺点就是家境不好。谁都知道,我上的中学可是当地最好的兴荣中学,好多人都巴不得去上。我本来成绩也不错,自从考上了兴荣中学,不知着了什么魔,一下子突飞猛进。你要是问我,我就会这样说:“这是秘密,小心耳朵长茧!”

  告诉你哦,我的秘密是非常小的,小得就像一粒在浩瀚宇宙中的一粒灰尘,我她想让妈妈读读她写的诗。是吧,要是你想要妈妈读,小菜一碟!可是我的妈妈常年在外边打工,不能回来看我。妈妈这样累死累活,为的是我啊!我知道,妈妈这样,为的是我,可自己就是心疼啊。

  有一次,妈妈终于可以看我了,我兴喜若狂,早早的就打理好了一切,可是妈妈电话来了,说不能回来了。要我每个月给妈妈写封信,寄过去。我其实早就想这么做了,怕妈妈太忙,没时间,这个念头就打消了。

  我顿时感到整个世界都旋转起来,心里仿佛有一丝委屈与不甘直冲心田。妈妈呀,妈妈呀,你怎么总是这样?你为什么总是不辞而别?

  电话断了,留下一丝孤独和寂寞,眼泪,也悄无声息地流了下来……

  (2)

  刚到学校,我只觉得陌生。后来遇上一个女孩后,才开朗起来,这个女孩叫莫悠悠。

  “小米!你上哪儿去啊!”莫悠悠纵身一跃,跳到我面前。“以后不许你这样叫我!魔女!”我瞪了她一眼。“哎呀,好了好了,说正经的!”莫悠悠嘟起小嘴。“什么事这么急?”“你快到你课桌上看看!”莫悠悠推了她一把。

  我走进教室,她发现,自己的课桌上摆着一张纸条:

  你好,曦小米,有一件事求你,请你明天随时到。谢谢。

  我读完纸条上的话后,差点笑喷。要知道,没人会给我传纸条呀。“小米,上面写着什么呀?”莫悠悠抓起纸条。“喝,还给我!”我急忙夺过纸条。她是谁呢?为什么要我来写?真奇怪。我心想。

  中午,走过百花齐放的校植物亭,我顿时觉得心中一亮,轻松无比。一阵微风吹来,夹杂着一片片粉红可爱的花瓣,遗留着淡淡清香。亭子里,学生很少,只有几个是来赏花的。我轻轻地抚摸着莫悠悠的长发,暗暗叹气。

  “咦咦咦,平时大大咧咧的曦小米小姐今天怎么啦?”莫悠悠特意拖长了“曦小米”这三个字。

  “哎呦,你什么意思嘛,这叫‘沉默是金’知道不?”

  “哦,那张纸条上写的是啥?”莫悠悠正经起来。

  “没啥呀,不就是让我放学后见嘛。”“什么?这么无聊!

  我还以为……”莫悠悠下巴拉到了地上。“你在想什么?真是的!”我生气地拍了下莫悠悠的头。

  “哎呀,痛啦!哈哈!”两人扭打起来。

  其实,一开始我也这样认为,她好害羞呢。到后来看了那张纸条后,气就泄了一大半。至今她都在想,那个人到底是谁呢?算了,管它呢,这与不关我的事。

  时间滴滴答答地过着,最后一抹黄昏也在天空中消失了。

  (3)

  天空泛起了鱼肚白。我伸了伸懒腰,昨天的是仿佛还在我脑海中回放。看了看钟,我急忙叫醒室友:犹顾,如诗和莫悠悠。“你们这三个懒虫,还不起床。”我双手插着腰。“今天要期中考,唉。”还神气什么,曦小米,这次考试你给我等着!犹顾心想。

  我打了个大大的喷嚏,“谁在骂我呀?”同行的女生都“咯咯”的笑起来。我神情自若地坐在椅子上,又看见一张纸条:哈哈,我们又见面了。今天放学在学校门口见面,不见不散哦!

  又是她!真是的,无聊。“考试开始!”老师尖利的声音响起。一场激烈的考试开始了。

  她是谁?为什么要见我?我边做题边想。边想还边痛苦地挠着头。监考老师见我举动异常,便走过来。

  “曦小米!你在干嘛?”被老师一提醒,那些胡乱杂事早已飘到爪哇国去了。

  一下课,我就急忙奔向学校门口,焦急的等着那个人。“啪!”“哎呀呀,你吓我干什么!”眼前是一个眉清目秀的女孩,她嫣然一笑。额,是个女孩,看来我想错了。那个女孩的书包里突然响起了一阵歌声“你是我心中最美的云彩……”

  咦?这是——最炫民族风!?我大吃一惊,眼前这位“美丽”端庄”的女孩,还听这个?那位女孩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说:“今年流行嘛!”便快速接起电话来。

  只见那位女孩的表情一下子惊慌,一下子快乐,一下子紧张,看得我都忍不住笑了起来。(这是啥米情况?)

  女孩终于接完了,她长长的舒了一口气,说:“我叫清秦,初次见面,不好意思啊!这是我的手机号码。”我拿出手机,犹豫不决,最后还是把手机交给她。

  “哈,初次见面,这是见面礼,希望你收下!哦,对了它可以像普通笔一样使用,只是,这可以创造并擦除世界上的某些东西。给,你的手机!”

  说完,清秦便快步走了。我奇怪地望着她的身影,想:这是怎么啦?

  回到家,我便拿出钥匙,跟往常一样的喊着:“芝麻开门冬瓜开门黄瓜开门,西瓜开门!”(本人灰常爱吃西瓜哈!)同时,也打开了门。

  忙了一天,也该好好休息了。我打开电视机,舒服地躺在沙发上,调到了我最喜欢看的频道“你是我心中最美的云彩!我吓得从沙发上滚了下来,今年果然流行这个!

 

    四年级:松爱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