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七彩云南_650字

七彩云南_650字

2014-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云南山美、水美、人美、风景更美。云南最令人惊讶、有趣的就要算云南十八怪、三十六怪、八十一怪、一百单八怪等,这些怪里有:大象逛大街,老虎游郊外;堂屋中间划国界;四季鲜花开不败;火车没有汽车快,不通国内通过外;独树成林大家爱;姑娘叫老太;鸡蛋串着卖等等,多的数不清楚。接下来我就给大家介绍云南那里最普遍的“仙山”吧!

  云南的“仙山”很多,很有名,因为它山底是炎热的夏天,山底长着弯弯的香蕉,甜甜的菠萝,黄黄的芒果等一些各种各样的热带水果,真是应有尽有,树木密密麻麻的,长长的枝条和大大的树叶把树林封得严严实实,挡住了人们的视线,遮住了碧蓝的天空,盖住了火红的太阳;半山腰是春天,山上的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长着嫩绿的小叶子,树林里的小鸟们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唱动听的歌,小动物们在如地毯似的草地上开心、快乐的玩耍;山头是凉爽的秋天,遍地都是金黄的落叶,就像地上撒满了黄金一样,小动物都在忙着寻找食物过冬了;山顶是寒冷的冬天,洁白的小雪花从蔚蓝的天空中翩翩飞舞着,还有一点儿缺氧,小动物们不得不躲进各自的洞穴里,老虎捕到一只羚羊当野餐,黑熊只好舔着自己又肥又厚的大脚掌,小松鼠靠秋天收藏的松子过日子,有时还到枝头散散步,看看春天是否快要来临……这些“仙山”真是太神奇了!

  云南真是一个好地方,云南一年四季很难分,都如春,一山有四季,十里不通天。云南在我心幕中就是:上有天堂,下有云南!美丽的云南是我有生以来去过景点最漂亮的一个!

  我爱这有趣而美丽的云南!我每走一步就是一个奇怪、奇特的景点!

 

    四年级:2546412615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