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猴子_550字

猴子_550字

2014-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猴子是一种活泼机灵、惹人喜爱的动物。它的外形十分有趣。一张桃子形的面孔上,嵌着两颗闪着金光的眼睛,整天骨碌骨碌地直转,好像在打着什么主意。那小小的鼻子又塌又扁,而鼻孔却很大。鼻子下面有一张尖尖的大嘴巴,可爱极了!一身棕色的毛,仿佛是件毛皮大衣,披在猴子身上。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他那光光的、红红的屁股。据说,是猴王过火焰山的时候烧红的。上面长着一根又细又长的尾巴。最有趣的还在后头呢!它的四肢前面长后面短,一双锋利的爪子长在中间。如果一不小心,被它的爪子抓到的话,准会留下一条血印子。

  猴子活动的时候,那动作十分敏捷。常常连蹦带跳的和同伴们追逐打闹。或者,在钢丝上倒竖蜻蜓,那样子引得我们哈哈大笑。玩的高兴时,还会大声尖叫,叫得非常刺耳。

  猴子吃食的时候别提有多滑稽了。如果你把香蕉、面包、糖果之类的食物扔到它面前,它立刻把食物抢走,然后拼命地跑,跑到没有同伴的地方,才放心下来。它仿照人的样子津津有味地吃起自己抢到的食物。吃食时,嘴巴一动一动的,像个没牙的老头。如果你把一根香烟扔到它面前,它会伸出“手”,夹着香烟,大口大口地吸起来,边吸边吐。有时饿了,它会爬上爬下,跳来跳去。

  猴子休息一刻不停。不是用前肢抓抓屁股,就是用后肢挠痒痒,或是互相咬虱字,总之,没个停。

  猴子真是一种滑稽的动物。我真喜欢它。

 

    四年级:在益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