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爷爷奶奶我想对您说_450字

爷爷奶奶我想对您说_450字

2014-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了,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

  爷爷奶奶,您是太阳我就是花儿,在您的照耀下,幸福地开放;您是蓝天我就是小鸟,在您的怀抱中自由地飞翔;您是高山我就是小树,在您的哺育下茁壮成长;您是大海我就是水中的一条小鱼,在您宽广的胸怀中畅游。

  还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妈妈没有时间照顾我,我就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上学了,爷爷每天接送我上学、放学。赶上下雨天,爷爷怕我鞋子湿了,背着我上学,并把伞打在我打头上,自己却淋湿了。奶奶每天给我做可口的饭菜,只要是我喜欢吃的,爷爷奶奶都会让着我吃。在我生病时,是您整夜不眠,无微不至地照顾我,直到我的病好了,才露出笑容。我感谢您们的付出,真心地向您们说一声:“爷爷奶奶,你们辛苦了,谢谢您!”

  记得一次考试数学没有考好,我很伤心。爷爷奶奶没有责备我,而是安慰我,“这次没考好,没关系,下次努力就可以了!”我很感动,一定要加倍努力,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爷爷奶奶对我的爱!

  人们都说“父爱和母爱是很伟大的。”在我的心里,爷爷奶奶的爱才是世上最伟大的!

  我想对您说:“爷爷奶奶,我爱你们!”

 

    四年级:杨承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