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洗衣服_350字

洗衣服_350字

2014-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是五月十日“母亲节”,妈妈却在家洗衣服。

  妈妈洗了好多好多的衣服,坐在小板凳上歇着,打起了瞌睡。看到妈妈洗好的衣服还没有晾晒,我走过去对妈妈说:“我来帮你晾衣服吧。”妈妈说:“你行吗?绳子那么高。”我说:“我可以站在板凳上呀,您放心,我肯定行,您就休息一会儿吧。”说完,我端起盆就去晾衣服。

  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先把衣服扯平,用衣架把衣服撑起来,再站在板凳上把衣架挂在绳上面,然后再扯平衣服。不到几分钟,累得我满头大汗,我就把衣服往盆子里一摞,不想干了。

  每天都是妈妈帮我干这干那的,今天是母亲节,我就不能帮妈妈干一次活吗?想到这儿,我又耐心地把衣服一件一件地晾晒起来。过了好大一会儿,我才把衣服晾完。妈妈醒了,见我把衣服晾完了,笑着向竖起大拇指。

  这次帮妈妈晾衣服,我才明白妈妈真的很不容易,我以后一定要帮妈妈多干点家务活。

 

    四年级:菲菲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