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玩得真高兴_800字

玩得真高兴_800字

2014-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晚上,我做完作业去找邻居家的好朋友妮妮、靓靓、小月、格格和小天玩。

  靓靓拿出了一张画着没有鼻子的脸的纸挂在小区的围墙上,拿出一只铅笔和一块手帕。靓靓说:“今天,我们玩画鼻子的游戏吧!”我们欢呼起来。妮妮自告奋勇地走上前来第一个画。

  靓靓用手帕蒙住妮妮的眼睛,让她原地转三圈,然后靓靓喊:“开始!”妮妮摸索着走到画前,刚准备画我们就哈哈大笑,她好像被我们吓到了,犹豫了好一会儿才画了上去。我们顿时笑得前仰后合。妮妮连忙把手帕拉下来一看,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来,笑着说:“鼻子掉了!哈哈哈”原来她把鼻子画到了脸的下面。

  终于轮到我了,我既兴奋又紧张,心想:如果我画不好可咋么办?我可不想被伙伴们嘲笑。我先暗暗地在心里记牢了鼻子的位置,然后用手帕蒙住了自己的眼睛,再在原地转了三圈,最后我自信满满地一步步走上前去。我一会儿撞到墙,一会儿撞到树,一会儿又踩到石头被绊了个趔趄,当我来到画前的时候,已经”伤痕累累“。我在画上摸索一阵,正准备落笔,伙伴们开始七嘴八舌地指挥起来“向上!向上!”,“向下!向下!”,“错了,错了,应该向左”我都被他们弄糊涂了!

  我仔细地想了一下鼻子的位置,努力不受伙伴们的影响,终于画了上去。还没等我画完,大家就哄堂大笑,妮妮的眼泪都笑出来了,靓靓笑得直不起腰,格格笑得捂着肚子直跺脚,天天指着画大叫:“妖……妖怪!”,我连忙扯下手帕一瞧,原来我把鼻子画在了眼睛里!

  这个画鼻子的游戏真是太有趣了!我们一群小伙伴一起玩得真高兴!

 

    上海闵行区七宝外国语小学五年级:杨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