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运动会的感受              _650字

运动会的感受              _650字

2014-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特别高兴,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这么高兴吗?哈哈,因为我们学校就要举行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了,所以我特别特别地兴奋。

  这年的田径运动会我报了200米和1500米这两个项目,我跟妈妈说了我要报这两个项目的时候,尤其是听见我要参加1500米这个项目时,妈妈坚决反对我要参加1500米这个项目,因为我的身体不是很好,经常生病,担心我跑好1500米以后就生病了,但是我还是坚持跑1500米这个项目。我心想:张梦洒,没关系的,我只是重在参与,我不求第一,只求能跑到终点站,如果我真的跑不动了,我也不会勉强自己,因为自己的身体比自身的名誉更重要。

  我期盼已久的的田径运动会终于到来了,200米的比赛开始了,我把我全身的力气都用在跑步上了,可我还是只得了第四名,尽管我已经尽全力了,我想到:张梦洒,你不要泄气,不是还有1500米吗,你只要咬咬牙齿,一定可以跑到终点的,张梦洒,你的字典里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你一定可以的!加油!加油!!加油!!!于是,我又振作了起来,我又充满了信心。

  开始跑1500米了,我一开始先保存实力,慢慢地跑步,先让她们冲,我跑到中间的时候,我的喉咙干得快冒烟了,我想放弃了,可听见其他同学的呐喊助威是,我又不能辜负了同学们的期望,我又努力向前冲了上去,可是快到终点的时候,我又想放弃了,我又听见了:“姐姐,加油啊!”我又向前冲了过去,尽管我非常累,到最后,我竟然跑了第一名。

  这次的运动会十分有意义,因为它不但给我们增添了生活的乐趣,调节了我们紧张的学习,还锻炼了我们的体质,给了我自信,让我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浙江宁波余姚市东风小学东城小区五年级:张梦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