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会唱歌的“石头”_550字

会唱歌的“石头”_550字

2014-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天的下午,我对妈妈说:“妈妈,一会儿我们去公园散步,好吗?”“当然好了!”妈妈回答。

  我们出去了。走了很长的一段路,才到达公园。在公园的门口,我看见了许多辆双人自行车。我对妈妈说:“妈妈,咱们也租一辆呗?”妈妈回答说:“那好,你想骑就去那里租一辆吧。”

  于是,我和妈妈就骑着自行车去“散步”了。我们俩骑着骑着,由于不太熟练,我们竟骑到了草地上。忽然,一首歌曲传到了我的耳边,给我和妈妈都吓了一跳。我仔细一听,原来,歌曲竟然是从一个石头里传出来的!我看看这个石头,再看看妈妈,心里想:这个石头怎么会唱歌呢?而且,这个石头比一般的石头都大呀!妈妈也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也疑惑地看着石头。我对妈妈说“妈妈,咱们快走吧,要不天就黑了。:”于是,我和妈妈就继续“散步”了。不一会儿,我们竟然又看到了那个会唱歌的“石头”。我不由自主地到草地上去看。在我观察石头的时候,一位保安叔叔看见我了,说:“小朋友,你在干什么呢?”我说:“我发现了一个会唱歌的石头!”叔叔笑了,“小朋友,那个不是石头。”“那是什么?”我问道。“那是一个音响,只要你靠近它,它就会唱歌了。”原来如此!我再仔细一看,看到这个石头上有几个“小洞”。这时,我才相信,这的确是一个音响!

  现在的科技发达了,把音响都能做成石头的样子,而且做得非常逼真,连我这种聪明的人都没有看出来。我想:这是不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呢?

 

    吉林松原宁江区回族小学五年级:张佳洁回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