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滴水成花_750字

[寒假征文]滴水成花_750字

2014-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驰骋在人生的列车上,那白驹过隙的速度,就再也无法停下来。哭了笑了,委屈了开心了,罢了吧。

  成长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好想让自己飞速奔跑,守候着我的童年,永远不被带走,但,总是徒劳的。

  倚窗,风景好美,匆匆而过。经受着时间历程的美丽,美得让人心醉。如果可以回到从前,那条路,好想再走一遍。我不是怕前方的困难重重,而是不舍放手曾经的贪恋岁月。

  寒假伊始,终于有时间静下来好好地放松了。朋友们,好久不见,你们还好吗?

  “终于下雪了,但愿愿人如雪,心中永存雪的淳朴、晶莹与美……”这是冰儿在下雪之后发表的日志。

  看着看着,我笑了,心中漾起小小涟漪。她的文笔并不是那么地优美,却让人的心情有所触碰。她是个可爱的女孩,她的童年就像是一场童话,做着一个香甜的梦,最后也能够怀着美好的希望步入青春。

  继续翻看好友列表,蕾儿的签名映入眼帘:我需要一个快乐的人生。

  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却让我心生凉意,颇有悲怆的感觉。快乐的人生,人人渴望,人人希望,她的这句话,也许只是对于心愿的表达吧!或许是我考虑地太多,世界终有美好存在,她会笨笨地去拥抱与珍惜。

  曾经那个古灵精怪的同桌也写道:我不再留恋曾经的美好,因为我要向一片光明的未来跑去。还特别注明:以上台词纯属书上摘录。“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还是那个样子,一点没变。

  说不尽的思念与回忆,曾经很美,未来,也会很美。

  于曾经,于现在,或是于未来,年纪尚小的我们都在为自己的梦想付诸行动。就想冬日盛开的月季,饱承霜雪,却也在迎着晨曦的梦幻勇敢开放。

  岁月之中多少的眼泪与汗水,都凝聚成滴滴剔透的露珠,待到又一道过不去的坎到来时,灌溉心中的那朵坚强的花儿。

  泥泞的路才会留下脚印,回首相望,才发现,那些曾经刻骨铭心的脚印,都在发光。

    六年级:谧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