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保姆”的滋味真难忘_1000字

[寒假征文]“保姆”的滋味真难忘_1000字

2014-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啊——”我打了个哈欠,赶走蒙胧的睡意,看看表,7点20分了,今天我有个重要的任务——照看1岁半的弟弟妹妹。

  我起了床,走到舅妈的房间,两个小家伙一看到我,粉粉嫩嫩的小脸上露出了暧暧的笑意,弟弟开心的咧开嘴,含含糊糊的叫了一声“姐姐”,然后伸出肉乎乎的小手摸了摸我的头发,咯咯的笑了起来,大眼睛笑成了两个小月牙,又可爱又乖巧。

  我和舅妈一起给他们穿好衣服、洗完脸,两个小家伙自始至终都乖乖的,手里各拿着一只橡胶小鸭子,不时的啃几个再拍几个,妹妹心满意足的抱着小鸭子,小嘴“叭”的一下亲了上去,留下了一点点口水印,别提有多可爱了,我心想:“别说看俩,就是看这么十个也没问题呀!”

  舅妈上班去了,我带着弟弟妹妹来到了书房,弟弟眼尖,发现了墙有的一桶积木,于是啪嗒啪嗒的走上前去,慢慢的蹲下,小屁股朝天撅起来,费力的抱起积木,小脸涨的通红,脚步重叠在一起,跌跌撞撞的,我见状忙将积木抱过来,没想到弟弟急了,愤怒的跺着小脚,哇的一声哭了,然后边哭边跑过来使劲抱住积木桶,眼泪和鼻涕糊了我一手,直到自己将积木桶完全完全抱在手中了,这才破滋为笑。

  弟弟妹妹在床上玩起了积木,妹妹抢先抱过了积木桶,弟弟哪能让呢,所以又紧紧抓住了另一端,可是弟弟心急,看妹妹一抢就先哭了起来,人一哭还能有劲吗?所以积木桶顺理成章的到了妹妹手里,弟弟委屈的不行,大哭着跑到客厅,开始愤怒的扔玩具,哐哐哐!震耳欲聋,我没办法,只好偷偷的把玩具又放回玩具箱中,没料到弟弟发现地上的玩具有减无增,一下子抄起那个沉重的马车玩具,哐的一声摔到地上,马车四分五裂,弟弟看了看,竟然舔着嘴角的眼泪笑了起来。我以为一场风波就要平息,刚想松一口气,准备歇一会儿,没想到在书房玩积木的妹妹听到弟弟玩的这么欢,也从书房里走了出来,积木桶从床上滚下来,洒了一地的积木。

  弟弟居然还记仇,看着妹妹走过来想扔玩具,便狠狠的一推妹妹,顺势拧住了妹妹的脸,妹妹瞬间大哭,我这才反应过来,一把抱起妹妹,妹妹的脸已经被拧红了,此刻正在嚎啕大哭。

  弟弟看到妹妹被自己打哭,开心的难心言表,一边用小手拍打着空气,一边说:“打打!嘿,打打!”还兴奋的转了个圈,不料一脚踩在刚才扔的玩具上,脚下一滑,头撞在皮沙发上,然后愣了一下,又大哭起来……

  门铃响了,是舅妈!救星来了!我飞奔过去开门,唉!“保姆“可真难当!

    山东邹平县第二实验小学五年级:刘雨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