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寒假趣事_750字

[寒假征文]寒假趣事_750字

2014-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寒假是一段欢乐的时间,每次寒假一到,同学们都欢呼起来。今年是个让人更开心的时期!

  清晨,我的好梦还没做完,就被楼下的小伙伴给吵醒了,我懒洋洋的从窗外探出脑袋看了看。“哇,好大的雪呀!”我决定几天后和小伙伴一起去莲青山滑雪。

  我们去滑雪的那天,天有点阴,也很冷。但我还是早早的就起床了,来到了莲青山。当我靠近山时,远远地就看到了白茫茫的一片,哇,好白好美啊。

  待车一停,我和伙伴们就急忙下了车,像火箭般直窜到买票口。带着兴奋和喜悦的心情迫不及待的买票,领雪仗、学鞋、还有滑板,一切准备就绪之后,就立马进入了滑雪场地。

  我们来得很早,雪地上的人不多,到了我们大显身手的时刻了。穿上雪鞋,踏上滑板,收纳雪仗,双手使劲,小伙伴们有的滑起来了。但有的还不会滑,往上滑时,由于没用好劲,滑板带着人还往上落了。可我们不认输,虽然滑下来了,我们却不怕,继续用力往上爬。终于差不多到了雪地的中央了,我们决定一起往下滑一次,底下没人,纵身一跃,滑下去了,看着自己能滑起来,别提有多高兴。可就在这时,由于我不会停下来,嘭,一下子摔倒了。哎呀,疼死我了,学滑雪的哪有不摔倒了,摔了才能学会嘛。拍拍手,扶着雪仗起来了,又开始往上滑。从别人滑中也学到了刹住滑板的窍门——把脚往中间合。一次我不滑下来了,双脚一合,哈哈,停下来了,太有成就感。

  有了一次成功之后,我大胆多了,往上走得更高了,往下滑不怕了,把身子一弯,还能减速呢滑的越来越好。看着身边的小伙伴,他们一会摔倒,一会爬起来,看得我直哈哈大笑,我还当起了小老师,教给他们滑雪的敲门,如何停住,如何减速让滑雪滑的更稳。时间过得真快,刚刚滑的起劲,就要离开了。我看着那洁白的雪地,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湖北孝感安陆市安陆实验小学五年级:刘美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