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误会_500字

误会_500字

2014-0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从家里吃完早餐,背起书包骑着一辆自行车快乐的去学校。今天,天气很晴朗,心情也像天气一样好。

  刚进校门就有一排宣传栏,里面有一些学校里重要的事、红榜、高兴的事等。我像以前一样只是留意一下。正巧,有一群人围在一起看一则通知:今天下午放假。我心里特别地喜欢,因为我可以轻轻松松地玩一个下午。

  通常我来到自己的座位上就快要上课了,今天也不例外。我跟往常一样,放下书包,拿出书,静静地等待老师上课。正在我放书包的时候,我看见我的课桌箱里有一张小纸条。我要打开的时候。铃声响了,这时,我先把纸条放在一边。老师正在讲课的时候,我准备打开纸条看一下。

  我马上拿到纸条打开一看,上面写着:今天下午放假,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好吗?后面写着一个女孩的名字。

  我一想是一个女孩约的,有一些不好意思。我一定要去回绝她!古人说:男女授受不亲。万一她生气了不拿我当朋友呢?现在正是我心情矛盾的时候,第四节课还有几分钟了。

  一下了课,她就问我:“你想好了吗?去不去?”我说:“不太好吧。”“这有什么,同学之间去看一场电影有什么大不了的。”她说。她又说:“别人都同意了,就你这么的麻烦。”我说:“还有别人吗?”“大约十多个”他豪爽说道。

  对不起,我误会你了。

 

    一年级:24k纯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