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冰激凌的夏天_700字

冰激凌的夏天_700字

2014-0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林莫嫣见过小念后,换了一身衣服:粉红雪纺裙子搭配棕色雪地靴,显得很粉嫩,就像一个美丽的精灵。她走到“亚特兰蒂斯”里,打算买一条漂亮的鱼。

  “自从离开这里后,除了学习,我还没把心思好好放在另一个地方呢。”林莫嫣自言自语道。她经过店里的巨大鱼缸,里面有很多神仙鱼,店里还有很多装满水和鱼的柱子。林莫嫣觉得自己真的像来到了水之王国亚特兰蒂斯。

  “咦,这是……?”林莫嫣被一根巨大水柱里的一条小鱼吸引住了。那条小鱼其实和其他鱼没什么两样,只是它有着圣洁的白色,身体的周围像是散发着光芒。最特殊的是,它的身上还有着一条雪花印记。

  “老板,”林莫嫣招呼道:“就要这条了!”老板过来说:“小姐,这条鱼不用钱,您直接拿去得了。”

  “不用钱?”林莫嫣疑惑的问道。

  “这个……不能说。”老板神秘的表情,让林莫嫣不禁疑惑。就是一条小鱼而已,有什么秘密不能说的呢?不过人家说了是秘密,不能说,那就别勉强了。

  “好吧。”林莫嫣用袋子把鱼连带着水捞出来,提着回家了。

  下午,小念带着贝斯特来林莫嫣家玩。一进门,她就呆住了。

  这……这是宫殿吗?

  虽然林莫嫣家住的是别墅,但里面这样也太奢华了。

  家里,墙上的相框镶满了紫色的钻石;沙发的边缘也平平坦坦的铺着紫色的钻石;连灯都是紫色的水晶打造而成。简直闪瞎了小念的钛合金狗眼!

  “莫嫣……这是什么装备啊?”这种家,说不定连冲凉都是钻石澡呢!

  “……对不起,让你见怪了。”林莫嫣有点尴尬的说道。

  “没关系……”

  贝斯特的视线则转移到一个鱼缸上面。

  里面的鱼是白色的,而且是那种很圣洁的白。

  那……那是!

  一个雪花印记映入它的眼帘。

 

    四年级:抹茶冰激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