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舞台_550字

我的舞台_550字

2014-0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没有第一次的生命就像一潭死水,失去下一步的海阔天空;没有第一次的人生就像沉睡的墓穴,失去了勇气与新鲜的滋养;没有第一次的信心就像一朵死花,失去了本应该有的勃勃生机。

  我印象最深的第一次,要数那年的“六一节”上台表演舞蹈了。我在六一节之前就在拼命地练习,一直在拼了命地再跳,吃饭的时候,一边吃饭一边联想舞蹈的动作,上学的时候,一边看马路一边想音乐的旋律,差一点被车撞,有的时候,专门在上课,鬼魂都飞到九霄云外去了,心里唯一想的只有舞蹈。终于,时间一天天过去了,到六一节的这一天,我换好舞蹈服装,躲在后台向观众席瞄了一眼,我的心怦怦跳个不停,怎么办?要是我不小心跳错了怎么办?数不清的观众们会笑我吗?

  我提心吊胆地上了台阶,舞蹈老师似乎看出了我的恐慌,温柔地说:“放心去跳吧!老师相信你一定跳的是最好的!只要把他们看成萝卜就行!”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紧闭双眼,一睁开眼,呀观众们把操场堵得水泄不通,人山人海。心里传出一个声音“萝卜,萝卜。”音乐声响起,我似乎在台下看到了许多萝卜:有白萝卜,青萝卜,水萝卜,形形色色,我心中的石头才落了地。放心大胆地跳了下去。我也曾第一次看云,第一次迈步前行,第一次开怀大笑。无论成败与否,欣喜狂然,第一次的走过,就是值得回忆的一段时光。

  把握生命中的第一次,珍惜第一次,为新明天向前走去。有一天,你会告诉自己,走过的路程已经多么地漫长而有意义。

 

    四年级:眷恋棒棒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