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反思的作文 > 我的反思_450字

我的反思_450字

2014-0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期末考试结束了,一张张试卷像一片片树叶似的飘到了我的眼前,而我所看到的成绩并不理想,尽管是考了全班第一。

  我的反思:不应该在期末考试前一天外出玩耍,没有好好地认真复习,没有像期中考试那样认真对待试卷。现在试卷发下来了,面对那简简单单的题目,却在试卷上写了错误的答案,被老师打上鲜红的“×”。我真是非常后悔,好想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会认真对待期末考试;一定不会再粗心大意;一定会认认真真地检查,不放过任何一道题目。

  记得在期中考试的前一个星期,我费劲心思,全心全意的学习,每天早上6点钟左右就会拿起英语书,放开嗓子读起来,这样的“训练”持续到期中考试的那天。虽然期中考试的成绩并不是理想,但是“皇天不负有心人”,让我在期中考试出乎意料地拿下了全级第二名。

  期末考试也许是老天爷对我的一次教诲,我愿意虚心地接受,在以后学习的道路上,一定会紧记这次最深刻的教诲。

  期末考试的成绩像一位严厉的老师批评着我的骄傲,又像一位知识渊博的智者训斥我的不该……让我深记这次的教诲,永远不要再骄傲自大。

 

    五年级:黄可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