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爱玫瑰花_550字

我爱玫瑰花_550字

2014-0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楼下有一个美丽小公园,每到盛夏时节,绿茵茵的草地配着各色的玫瑰花,路过此处的人们都会停下来赞美一番。我更是喜爱这些可爱的玫瑰花。

  说起玫瑰花可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啦!玫瑰花是我赞美的对象,我知道玫瑰花象征着久远的爱情。玫瑰花多姿多彩,红的胜火,粉的似霞,白的洁白淡雅……但是她并不像牡丹那样雍容富贵;不像桂花那样十里飘香;也不像菊花那样傲然屹立;也不像梅花那样有姿有态,她,是平凡无奇的花。

  一枝鲜嫩欲滴,灿烂如朝霞的红玫瑰静静的躺在我的桌前,我入神地凝望着它,它的颜色,它的姿态,它的芬芳吸引着我,我轻轻地我在手中。

  它是那么美,红得似火的花瓣,一层一层的环抱着,好似一个小姑娘灿烂的笑脸,又好似一只盛满红酒的高脚杯。我凑到它面前闻了闻,一股淡淡的清香飘进了我的鼻子里。“好香啊”。

  听爸爸说,玫瑰花可提取芳精油,是日用化学工业中的珍贵香料,其价值比黄金还要高呢!春天的时候,玫瑰抽出了翡翠般嫩绿的叶子。到了夏天,郁郁苍苍的绿叶中,便长出一个个花骨朵。花骨朵越长越大,不久就开出了许多红、白色的花儿来。每当下过雨,美丽的花上就有钻石般闪亮、珍珠般圆润的小露珠,微风吹过,玫瑰花宛如娇滴滴的少女,戴着金银首饰,迎着微风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蹈,美丽极了。“少女”们争奇斗艳,向人们展示着自己的美丽。啊,我爱这漂亮的玫瑰,它把我们的家装点得格外美丽!

 

    五年级:克热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