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动物园_400字

动物园_400字

2014-0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张照片是我一年级去动物园玩的时候拍的。站在中间的是爸爸,我骑在他的肩膀上,妈妈站在爸爸的左边。

  去动物园玩的那一天,风和日丽。在路上,我非常激动,因为我一直想看真正的熊猫。

  到了动物园,哇!人山人海。妈妈对我说:“你可不要乱跑呀!”我点了一下头,但在心里想,她怎么总是啰里啰嗦的。我们看了大象,老虎,不过,却找不到我非常想看的熊猫。我们找了一个小时,终于找到了看熊猫的地方。我看到一只胖呼呼的小熊猫在津津有味的吃竹子,真可爱!我恨不得跳进去跟它一起玩呢!我又看见爸爸正在给那只小熊猫照相,我立刻说:“爸爸,让我来照吧”,爸爸微笑着说:“好呀”。我拿起相机,对准小熊猫,“咔嚓”一声照好了。爸爸说:“不错,真能干!”妈妈在一旁说:“不早了,快回家吧”。我说:“再等一下嘛,我想和小熊猫一起照一张相。”妈妈露出不耐烦的祥子:“好吧,快点照吧!”我飞快跑到小熊猫那边,做了一姿势,爸爸给我“咔嚓”一声照好了。

  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我们开心地回家了。这就是这张相片的来历。

 

    五年级:吕百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